_翞时了_

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了了
来讲故事
(无意外退坑不删文)

© _翞时了_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半夜激情短打

自己脑洞了一下声一车里选人分组的时候


鹤儿车里


鹤儿:“仝卓你跟我说清楚你来不来?”

人工:“这个…我现在也没法跟你说,这个事吧…我得再考虑考虑。”

鹤儿气节:“你,你……”一把把两个人的麦扯下来捂在手里。

“你还没套出来代代想去谁那呢?”

人工眼神飘忽:“诶呀……”

鹤儿幸灾乐祸:“你也有今天!人工卓,出息!”

人工:“你这就不道德了昂,还是不是兄弟了。”

鹤儿赶紧挽回:“这么招,你保证来我这,要是你被别人选了我就谈判。”

人工:“那……”

鹤儿:“我给你选代代。”

人工:“就等你这句话,要是你拿不下来我跟你没完啊,说定了啊!”


鹤儿摘麦赶人,附赠一个鹤氏白眼,

“赶紧走,赶紧走,惹就一个字我不想说第二次。”

 

“不好意思,我跟他走~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1 )